张广智:学哲学用哲学要“学进去”“走出来”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进行学习讨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广智指出,“两论”是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革命实践及传统优秀哲学相结合的经典著作,其蕴含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指导我们一切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要把学习“两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进去,怀着对党、对党的事业的深厚感情,真正学明白、悟透彻;带着问题学进去,真正澄清思想、廓清迷雾,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带着责任学进去,真正活学活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要带着激情“走出来”,不断提振精气神,涵养人格魅力,充分展示科学理论的无穷力量;带着成果“走出来”,让思路更科学、办法更管用、措施更具体;带着自信“走出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运用科学方法,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开创新境界、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