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组织包抓村党员干部赴照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6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我部张郝村结对共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包抓的耀州区张郝村党员干部37人赴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陕甘边革命史,在庄严的革命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随后,党员们来到陈家坡会议旧址参观,现场聆听了陈家坡会议的革命历史。下午,党员们冒雨攀登了薛家寨,重走红军路,亲身体验当年革命先辈们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环境,感悟先辈们为革命浴血奋斗的英雄历史,深刻领会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无私无畏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活动还组织张郝村党员干部参观了照金城乡统筹规划馆、商业街、照金牧场和民生工程,实地感受老区建设成果。

在畅谈学习感受时,张郝村党员干部一致反映此次学习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深刻的感悟了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一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生产、带领群众致富上做出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