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铜川市委组织部持续深化学习大会精神。18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23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部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安排部署部内科办带头,带动全市组织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随后将分层次组织召开处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交流会,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紧扣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领会新精神、增强新动力”行动,学习研讨报告,交流心得体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广大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此基础上,贯彻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突出“五抓五提升”:一是抓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忠诚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抓干部选拔任用,提升专业化。贯彻报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部署,抓住关键点,在选人用人的标准、程序上,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好班子研判、“三项机制”运用、年轻干部的发现储备、各方面的培养选拔工作,努力使全市各级干部在结构层次、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上不断提升。三是抓基层基础,提升战斗力。实施服务农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农村党建;更加突出政治功能,统筹提升党建工作组织力;盯紧支部,抓好支部,建强支部;加强各领域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进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四是抓人才管引育用,提升竞争力。积极构建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新格局,充分用好现有人才,有针对性地引进聚集人才,下大气力培育人才,用最优质的保障和服务留住人才。五是抓部门自身建设,提升新形象。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市组织系统带头落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等系列要求,树好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