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先锋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01

       按照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系列活动安排,10月30日下午,王益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先锋杯”篮球赛在市二中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先锋杯”篮球赛以“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为主题,由王益区业余体校联合党支部和区篮球协会党小组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调动社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10个参赛队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