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十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0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报告会在市委二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鱼福昌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党务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鱼福昌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实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宣讲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党的建设新局面。

       报告会后,鱼福昌来到市国税局,与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了鱼书记的讲解,感触非常深,他讲到要更加科学地破解难题,提高新时期机关党建质量,对我们机关党建有着非常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我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玉良告诉记者。“这次辅导非常及时,接地气,宣讲恰逢其时,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思想觉悟的提升与精神动力的增强,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市国税局税务学会秘书长王祖文激动地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