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文化协会举办“党建领航促发展 助力脱贫奔小康”剪纸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上午,宜君县文化协会党支部举办“党建领航促发展·助力脱贫奔小康”剪纸比赛,46名剪纸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紧扣党建领航促发展主题,选手们以自然景观、传统民俗、日常生活场面为创作题材,展现了宜君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现了宜君家乡之美和生活之美。在紧张热闹的氛围中,比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1名。


今年以来,宜君县文化协会通过走村入户、免费举办开放式培训等形式,组织民间艺术家为基层群众教授剪纸技能,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帮助部分贫困群众实现了脱贫致富。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剪纸爱好者们切磋了剪纸技艺,交流了创作心得,比赛用质朴简洁的方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入基层群众,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了基层文艺创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