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王刚朱军吴绍阶出席开展仪式

       12月7日,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共同承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朱军出席开展仪式,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吴绍阶主持开展仪式。




       王刚在讲话中说,照金烽火孕育出的照金精神,是“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是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是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与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红岩精神一脉相承。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重庆作为革命老区,一直将红色文化、红色旅游作为城市发展的品牌与名片,走在全国前列。这次“照金精神”巡展来到重庆,是想将陕甘革命的红色种子播撒到嘉陵江畔,也更是想要学习重庆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为铜川转型发展、追赶超越集聚磅礴力量,热忱欢迎重庆的朋友走进陕西铜川,走进红色照金。




       此次巡展于2017年12月7日开始至2018年3月7日在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展出。重庆市是2017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的第四站。“照金精神”随后还将在新四军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多个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史上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举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