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巡展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天津市)展出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0日上午,由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共同承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大讲堂举行开展仪式。

1.开展仪式


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讲话


武警指挥学院副政委苟春燕讲话


武警指挥学院教保处处长张广阔主持开展仪式

       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陈文标、铜川市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许胜利、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以及学院机关的部分领导、五个学员队、研究生管理大队队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看了照金纪念馆2016年视频《照金精神之传承·探索·弘扬——习总书记视察照金两年来照金纪念馆工作巡礼》。




2.红色宣教活动

       照金纪念馆的讲解员们以舞蹈、讲红色故事、快板的形式,向全体学院官兵展示了铜川照金的红色文化。


武警指挥学院政治工作处副团职干事陈建立和照金纪念馆讲解员田杨主持宣教活动




舞蹈《一个金色的地方》


宣讲红色故事《承照金精神·铸家国情怀》


快板《习总书记来到咱照金》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认真感受红色照金魅力的武警官兵


3.参观展板

       开展仪式结束后,所有出席领导和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展板。


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在照金精神展板前合影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是武警部队唯一的中级指挥院校,2016年11月9日,与照金纪念馆建立合作共建,成立了照金教学基地,今天,“照金精神”巡展来到这里,是铜川红色照金与军校的再次合作,旨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让中国梦引领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展出为2017年巡展的第六站,将于12月20—26日在武警指挥学院展出。今年巡展已在武警铜川市支队、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还将前往古田会议纪念馆举办展览。(文字、编辑/许惠茹;摄像/张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