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7日至9日,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全体干部深入各区县、市级各工业园区,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困难党员,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个企业和社会组织,大家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健康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多向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出谋划策,为促进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叮嘱企业党组织要多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职责,切实维护好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困难党员们表示,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将自立自强,努力工作,战胜困难,为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多做新贡献,绝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期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