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送暖新春到 人才慰问显关爱
发布时间:2018-02-13
       春节临近,年味浓浓。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一线走访、集中座谈、登门看望、委托区县等多种形式,先后逐人看望慰问了我市的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以及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2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看望慰问我市卫计、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随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分领域召开慰问座谈会,分别对农林果水、工交、教育、文博、社会事业等领域拔尖人才进行慰问,向人才通报2017年度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各位人才结合各自工作纷纷发言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春节慰问活动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组织部门对全市人才的关心关爱,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把新年的问候送到每位人才心中,让每位人才感受到为之贡献才智的“家”的温暖。(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