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综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8-02-24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安排部署,2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综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交流比赛,支部县级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用慷慨激昂的热情、生动质朴的语言讴歌感人事迹,传播正能量,抒发出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诠释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苦干实干的进取精神,呈现出年轻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勇气。     

   

 

 

此次演讲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进一步凝聚人心、聚焦合力,展现了组工干部担当务实、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