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郭大为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3月6日,全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冯力军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郭大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副市长李荣等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灵魂和主线,着眼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制度化、常态化,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新时代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以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培养造就时代新人、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构建和谐人际关系、用好家风撑起社会好风气为目标,扎实推进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庄长兴表示,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行业准则、职业规范、团体章程、市民公约、学生守则、乡规民约,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要切实加强党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发挥文明委的领导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冯力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补齐短板,切实加大督查力度,下功夫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