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5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3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严维佳、王瑞峰,副市长刘丽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一季度全市项目建设及集中开工筹备情况。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新区管委会、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就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大为指出,项目的分量决定区域的分量。项目建设与城市的建设管理密切相关,好的环境、好的生态,都得益于项目建设。要上工程、出形象,精雕细琢,不抢进度,做成精品,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以环境影响人、提升人,展现铜川新形象。

       郭大为强调,项目建设,事在人为。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要时时抓在手中,亲自协调重大项目落地,实现项目推进无缝转接,接力服务;要强化督办考核机制,挂牌督办重点项目,定期公布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干字当头,久久为功,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郭大为强调,要抓担当、抓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政府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运行提供全流程的便利,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把监管融于服务当中,严格企业准入标准,严把产业类别关、投资强度关、安全环保关、科技含量关,重点考察项目资产负债率、盈利能力、成长性、资金来源、企业信用及税收情况等指标,完善项目退出机制,变外延式招商为内涵式招商,使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铜川。

       郭大为强调,要建立抓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定期通报项目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委每季度向市纪委、市监察委上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跟踪问责,助力项目建设。每年3月和7月为项目集中开工,每年9月为项目集中观摩。今年3月26日至31日为项目集中开工周,要精心筹备,简约大气,彰显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底气和自信。

       各区县、市级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