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我市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郭文超带队 王刚参加座谈

       4月23日,省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带队到我市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的汇报,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新起草的《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建议等。

       郭文超说,能够感受到铜川领导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党建工作是真重视,并始终是积极而为,才形成了现在的品牌效应。希望铜川把耀瓷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等内容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成为对干部教育培训大餐中的“硬菜”“特色菜”。要抓好照金干部培训学院的建设。省委组织部干教办会在培训学院的教师库建设、教材队伍建设上给予铜川积极支持,协助铜川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的规范管理,促进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好点、连成线、形成面、成体系发展,让全省受益。

       王刚就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现状作了介绍,同时建议,《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编制要结合我省实际体现针对性,要用好全省资源、合理布局、实施差异化发展。希望省委组织部支持照金干部培训学院的规范化建设,把照金干部培训学院的教育培训纳入省委组织部的干部培训教学计划之中,用好照金教学点,进一步扩大照金的品牌效应。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