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劳模事迹进机关”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5日下午,照金纪念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市直机关工会在铜川政务大楼前举办的“劳模事迹进机关”主题展览。大家认真阅读观看劳模事迹文字和图片,学习铜川市26名市级以上劳模,12个先进集体和部分劳模助推脱贫攻坚团队的先进事迹。


       馆长尹天成在参观时指出,劳模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长期不断努力、辛勤工作以及自身的高尚情操,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这种劳模精神难能可贵,他们是我们身边的鲜活榜样。作为纪念馆的工作人员,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能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的品质。同时,我们更要带着初心和使命,深挖党史,做好弘扬“照金精神”的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要有顽强的意志,不能好高骛远,必须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成长为知识丰富、技能精湛、视野开阔、爱岗敬业的有用之才,为我馆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