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两名讲解员被聘为“诗与远方·文化铜川”故事讲述人
发布时间:2018-05-27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铜川建市60周年,5月25日晚上,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铜川新区联合举办“诗与远方·文化铜川”主题系列文化活动。照金纪念馆讲解员田昕、张国衡参与“铜川故事讲述人推介展示”活动。



讲解员田昕讲述铜川故事《弘扬中国国粹 谱写健康铜川》


讲解员张国衡讲述铜川故事《让勤俭节约的好家风蔚然成风》


讲解员田昕、张国衡被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聘为“诗与远方·文化铜川”故事讲述人
       通过举办此次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发展建设成就和广大群众生活的巨变,从多角度诠释了“崇德尚文、海纳百川、埋头苦干、创新奋进”的铜川精神,有效推介了铜川厚重的历史文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