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新一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02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好村“两委”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5月29日,王益区为期四天的新一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暨脱贫攻坚培训班在铜川技师学院开班,黄堡镇、涉农街道党委副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路、市委党校讲师胡秀洁分别对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讲解和辅导,晚上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学习武装了头脑、指导了实践、提高了能力、推动了工作,是一次高效率的“充电”和“加油”。
       本次培训班分四天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教育、农村基层党建、“三变改革”、脱贫攻坚政策、农村自治、双基联动、综合治理和党性教育等。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观摩交流、分组研讨、观看影片等形式,引导广大村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工作的本领,提高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农村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