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做好新时代红色讲师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4日,照金纪念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做好新时代红色讲师》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馆长尹天成向大家传达了6月1日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的专题会议精神。副馆长郭洁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


       按照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馆长尹天成对我馆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照金精神”全国巡展,让更多观众进一步了解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坚定地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升华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二是继续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扩大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范围,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发爱国热情,培育民族精神,激励青少年从英雄人物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动力,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三是继续举办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立85周年座谈会及“两点一存”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挖掘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扩大“照金精神”的影响力,提升照金及我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并强调:纪念馆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和使命重托,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转化为纪念馆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挖掘红色文化为己任、积极传播弘扬照金精神,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组织三名五星级讲解员为全体干部进行了示范讲解,开展业务交流。副馆长郭洁要求全员按照新时代红色讲师的工作要求,向五星级讲解员学习,牢记总书记对老区发展的关心和嘱托,让更多的人了解照金革命史,让红色基因在更广范围传播。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的红色讲师,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