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2

       为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打造过硬队伍,增强实干本领。6月11日,耀州区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180余学员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培训班学员细致讲述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并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依靠群众,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评判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否成功的标准,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的巨大成功。


       通过本次参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唱响干事创新的主旋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实干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