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杨长亚马秉寅李智远魏四新出席

       六十年砥砺奋进,书写城市传奇;一甲子岁月流金,谱写英雄赞歌。6月13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的重要时刻,由市文明委、市政协主办的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大会在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回顾铜川建市60周年发展历程,展示铜川60周年发展成就,颁发杰出贡献人物奖。

颁发改革发展贡献人物奖

颁发经济建设贡献人物奖

颁发科技创新贡献人物奖

       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杰出贡献人物颁奖。

       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评选工作2月27日启动以来,以市委办、市政府办名义专门印发了评选工作通知,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制定了评审办法。经过部门、网络和社会推荐,共收到推荐人选436名。按照社会公认、实绩突出、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条件审查、资格认定、评委会评审、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获奖人选。这些杰出贡献人物来自各行各业,在不同领域为铜川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中既有思想解放、锐意进取的改革者,也有推动经济发展的带头人;既有科技创新的攻坚者,也有文化建设的推进者,还有社会文明的引领者。表彰这些杰出贡献人物,就是为了用先进人物的事迹鼓舞人、感染人、激励人,在全市进一步弘扬埋头苦干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奋进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学习先进、争当典型、奉献铜川的积极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和获奖者及家属代表合影留念。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