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1
传达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及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秉寅指出,冯新柱案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一定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划清界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警醒。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碰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马秉寅强调,开展“以案促改”,重在“改”,市人大常委会要明确职责,务求实效。一要围绕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四权”,对“一府一委两院”认真开展监督,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体现人大“办法”;二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为人民用好权、履好职,真正体现人大常委会政治机关、宪法法律赋予的工作机关、人民代表联系机关的本色;三要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算好人生“七笔账”;四要抓好初心教育、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认真筹备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务求实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