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的新四军——新四军抗战历史专题展”在照金纪念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8-06-21


       不忘初心,践行时代使命。2017年12月13日,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举办展览,首次拉开了两座城市红色文化交流的序幕;今年5月22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带领铜川党政代表团在盐城举行了盐铜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照金纪念馆与新四军纪念馆结成合作共建单位并签约。相隔一月,老朋友新四军纪念馆到我馆举办“铁的新四军——新四军抗战历史专题展”,此次展览是两个城市红色文化的再次深化交融,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致辞


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讲话并宣布开展


铜川市委副秘书长李百锁主持开展仪式

       6月20日下午,由盐城市委市政府、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新四军纪念馆、照金纪念馆承办的“铁的新四军——新四军抗战历史专题展”在照金纪念馆举行开展仪式。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致辞,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讲话并宣布开展,铜川市委副秘书长李百锁主持开展仪式。


       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新,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薛万昌,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秀侠,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新四军纪念馆馆长孙为祥,副馆长铁春燕,铜川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莉,铜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宋炜,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总工程师周浩,以及照金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和观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结束后,全体出席领导和干部职工参观了“铁的新四军——新四军抗战历史专题展”,重温新四军10年征战的烽火历程。随后,出席开幕式的全体同志参观了照金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