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8-06-26
魏四新出席

       6月25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召开区县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点评研判会议。他强调,要以冯新柱案为鉴,汲取教训,对标责任制规定,对标责任清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王刚、郭军出席会议。

       会上,杨长亚对各区县委书记、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研判。他指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是新时代重大课题,是铜川的政治考卷。要以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为契机,推动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关键,科学选配、严格管理干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开展“刹歪风、强作风、树新风”正风肃纪行动,锲而不舍狠抓反腐败工作,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委(工委)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以上率下,动真碰硬,向积弊开刀,敢于问责追责。要把管理监督体现在日常、体现在细处,抓出常态,抓出震慑,抓出长效。

       杨长亚强调,做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抓重点领域,继续深化对脱贫攻坚、选人用人、工程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整改。要抓制度完善,在制度执行上下狠茬,维护制度权威,发挥制度效力。要抓追责问责,对照省委制定的10方面、28条措施和市委提出的《实施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补短板、再提升,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长亚还就抓好当前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要从各级党委常委会做起,坚持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体制机制不动摇,把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作为加强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体现,符合铜川实际的转型路径要坚定不移,符合全市发展的重大项目要聚力推进,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坚持问题导向,用情用力提高产业扶贫、“两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公共场所为重点的社会面管控要体现严紧实,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征地拆迁等工作要依法依规做好,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