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干部学院来照金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1日,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平、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曾汉辉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来我市照金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陪同。 

韩晓晖就我市基本情况、干部教育培训、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与李小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现场教学点,详细了解照金干部学院的课程、师资及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情况。

考察组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和实地考察,对照金干部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我市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的专业性、办学流程的规范性对他们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交流,并将尽快与照金干部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