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月“照金精神”巡展再次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展出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30日给照金北梁小学学生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照金精神,将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代代相传,7月14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亮相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七大会场”,本次展览长期免费对外展出。


       2016年3月-12月,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中共铜川市委市政府、北京延安知青联谊会、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展览,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展出近一年时间,红六军团、三五九旅部分革命先辈亲属、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以及近万人的北京知青等团队参观了展览,学习重温了“延安精神”“照金精神”。
       2016年3月27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魏守礼,铜川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振东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秘书长耿文希,北京延安知青联谊会会长、交通部华建投资公司原党委书记李连元,延安市文化局局长杨树东,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北京延安知青联谊会副会长、军史专家王晓建等领导和曾在延安和宜君下乡的北京知青代表出席了开展仪式




       2018年“照金精神”巡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为主题,由21块展板组成,悬挂于“七大会场”南侧,凡是参观展览、党课座谈的知青等都能在此重温照金革命史,感悟照金精神。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7月14日至12月31日,届时将会有更多的革命先辈亲属、社会团体、党员干部群众将会前往参观,进一步促进照金精神的外部影响力。


       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王寅生老师当起志愿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观众免费讲解“照金精神”展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