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9-06
增强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9月5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6家单位围绕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助力追赶超越做了交流发言。

       魏四新结合前期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情况指出,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注重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魏四新强调,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要坚持把抓党建作为促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始终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结合铜川转型发展实际,凝聚力量,苦干实干。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干干净净履职,清清白白做人。要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力度,锻造优秀党务队伍,落实好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用好“三项机制”,调动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06/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