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就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21
奋起直追真抓实干补短板 坚定信心坚决打好翻身仗
李智远魏四新出席

       8月20日,2018年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全省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我市以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的各项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讲话。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严维佳、杨晓彬、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院长杨建波出席。


       杨长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特别是胡和平书记和刘国中省长的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正视差距,积极作为,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对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的具体要求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要结合铜川实际,认真谋划,扎实开好我市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会,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确保会议开出思路、开出办法,开出压力、开出动力。

       杨长亚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知耻而后勇,奋起直追,实干作为,坚决打好下半年追赶超越翻身仗。要针对会议点评出的问题和考核失分项,认真梳理、逐项研究,查找问题根源,扎实抓好整改,决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要发挥好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考核结果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奖惩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对工作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影响全市大局的,严肃问责追责,努力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21/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