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

杨晓彬当选临时党支部书记

       9月11日,铜川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当选中共铜川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

       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是按照中组部要求成立,由中央单位在铜川挂职的8名党员(含驻村第一书记)组成,主要发挥开展党的活动、定期组织交流、强化自我约束、推动挂职干部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作用。

       杨晓彬要求,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以及中央单位挂职干部制度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上级组织赋予的任务。要加强日常学习,学习党的相关扶贫政策与业务知识,在实践中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配合,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中央单位优势,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上级组织的期望。要严于律己、做到勤政廉政,希望每个挂职干部遵守纪律规范,提高个人的思想道德情操,为铜川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等内容。

       (来源:铜川日报http://szb.tcrbs.com/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AutoID=67136)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