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文学院陕西青年作家高研班来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2

       9月21日上午,鲁迅文学院陕西青年作家高研班60余人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回忆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文化。市文联调研员唐云岗一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走进烽火岁月,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精神洗礼。馆内斑驳的历史文物、图文并茂的历史资料,真实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仿佛把大家又带到了烽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意义的爱国教育之旅,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永远歌颂和学习,要创作更多有思想、接地气的文学作品,回馈广大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