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我市31人获先进个人、宜君县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方力量为脱贫攻坚多做贡献,近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市宜君县被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31人荣获先进个人。

       2017年,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磅礴进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在此次表彰中,耀州区瑶曲镇闫曲河村村民崔普选等7人被授予“脱贫致富先进个人”,耀州区兴柳香菇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战峰等7人被授予“脱贫致富带头人”,宜君县雷塬综合服务中心皇后村党支部书记张玉德等7人被授予“脱贫攻坚优秀村干部”,宜君县彭镇东村第一书记毛强等5人被授予“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耀州区道东村驻村工作队员韩亮等5人被授予“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中、省部署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发展机遇、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作风转变,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发展全局,全市各级驻村干部尤其是第一书记奋战在脱贫一线,做了大量有力有效的工作;一大批脱贫致富带头人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许多贫困户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帮扶政策、资金,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摆脱了贫困,在全市各界的一致努力下,我市几百个扶贫项目落地开花,顺利实现了44个贫困村达标退出、2619户9010人贫困人口脱贫的既定年度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019/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