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在市扶贫局检查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11-09
再鼓干劲 再添措施 考出好成绩 打好翻身仗

       11月8日,市长李智远到市扶贫局检查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持续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脱贫攻坚年度考核中取得好结果。


       李智远到市扶贫局逐科室看望慰问扶贫干部,与部分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他还认真查看了贫困户退出核查、扶贫资料整理等工作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李智远表示,今年以来,市扶贫局干部职工有精神、在状态,积极转思维转作风,创造性创新性开展工作,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有条不紊、扎实有力,各项工作推进顺利,贫困群众生活不断改善,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智远指出,产业是脱贫攻坚的根本和关键,只有强化产业带动,扶贫工作才会有抓手、有战场、有平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立足实际,因村制宜,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协调相关部门和区县,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下气力解决我市扶贫产业偏小、偏散、偏弱的问题,强产业扶贫之根,固产业脱贫之本,为扶贫脱贫、防止返贫、持久致富打下坚实基础。


       李智远要求,要深入挖掘扶贫脱贫典型,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扶贫信息化建设,高标准完善扶贫资料。十办两组要积极与省上沟通对接,做好项目、资金、服务、就业、保障等各方面的配套落实工作。要及早总结今年的得与失,精心谋划明年的思路和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确保年底脱贫攻坚考核取得好结果、明年扶贫工作实现好开局。

       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一同检查调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09/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