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厅局级任职培训班来我市开展衔接教学 安令裕杜正艾等出席开班式暨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8


    6月6日,国家行政学院第二十九期厅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照金衔接教学开班式暨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照金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安令裕、教务部副主任杜正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张贵孝出席。省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培仓主持。

    开班式上,安令裕、王刚为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揭牌,并向培训班授班旗。王刚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授牌和衔接教学,是推进铜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行政学院的合作,深入学习先进的培训理念和思路,全力打造富有照金特色和内涵的红色培训模式,为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优质教学保障,使照金成为坚定信仰、凝聚党性、服务发展的干部教育优秀平台。杜正艾在讲话中希望,现场教学点能够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学院将用好、用活照金的宝贵资源,让照金精神不断发光、发彩,让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在照金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不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据悉,衔接教学为期3天,中央部委和各省市厅局级干部62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体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