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发布时间:2018-11-13
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专项整治和严肃查处
杨长亚主持会议

       11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专项整治和严肃查处,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充分彰显了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反腐的坚强决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配合做好第二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抓好案件督办,确保整改反馈问题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工作力度,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管理,严肃责任追究,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13/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