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魏四新出席

       12月24日,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关于建立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机制的意见》,研究部署专题教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郭军出席。

       杨长亚指出,在全省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激励担当作为、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对标纪律和规矩,全面“扫描体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铜川大地落地生根。

       杨长亚强调,要聚焦专题教育主题,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紧围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五项重点任务,抓住核心内容和关键节点,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铜川发展实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省委部署要求快速准确有效落实。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5/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