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4
       1月3日上午,照金纪念馆召开馆务会,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尹天成馆长主持,各科办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尹天成馆长带领学习了杨长亚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智远市长《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根据全委会要求和纪念馆实际工作需要,要在以下三方面工作创新的基础上贯彻落实好全委会精神:一是创新形式,继续办好“照金精神”巡展。2019年的“照金精神”巡展不能按部就班,要创新宣传形式、展览形式、组织形式,打破常规性和单一性,使展览内容更具吸引力,宣传形式更丰富多彩,取得成效更加显著。二是创新思路,多渠道加强党史研究工作。党史研究不能闭门造车,要创新途径、创新方式、创新领域,在原有基础上,开展革命文物征集、红色故事征集,开展走访革命后代、探寻革命旧址等活动,多方面、多渠道加强照金革命史的研究。三是创新展陈,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按照中宣部关于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相关文件的要求,我馆的陈列布展也要推陈出新,与时俱进,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加强展陈的提升改造工作,使展陈更具时代性和吸引力,更好地承载宣传照金、宣传铜川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2019年工作要以市委全委会精神为指导,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以上工作的具体落实,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鼓劲加油、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