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联播》连续对我市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工作进行报道
发布时间:2019-01-21

       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市认真按照各节点工作部署要求,推进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月9日,我市提前通知并组织市级各班子及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市委常委班子在观看后现场交流心得体会,1月11日又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集体观看省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央视新闻专题片,再次开展研讨交流。在市委常委班子带动下,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迅速掀起以观看央视专题新闻片为重要内容的警示教育工作热潮,引起了陕西广播电视台的关注。1月11日和12日《陕西新闻联播》“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栏目对全省干部群众学习讨论《一抓到底正风纪》情况的集中报道中,连续报道了我市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1月11日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铜川市委常委班子今天也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采取集中观看专题警示片、实地接受警示教育等形式,逐人谈感受、谈体会。各区县、市级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通过剖析反面典型案例,谈感想、谈心得,引导广大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华宁:“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始终坚持党对审判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大局,依法公正行使好审判权,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1月12日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1月11日,铜川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谈感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铜川市委还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专题讲座,对全市800多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警示教育。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刘万学:“秦岭违建一事,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几次批示,彰显出总书记一抓到底,扭住不放,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担当,让我们辛勤汗水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