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党外代表人士、困难职工和省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新区、王益区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党外代表人士、困难职工和省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1.jpg

“中国好人”文升运是新区文家中学教师,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走艰难,但在从教的22年里,从未因私事耽误学生一节课。魏四新对他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2.jpg

在陕西省果树良种苗木繁育中心,魏四新向党外代表人士徐世彦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嘱咐她聚焦铜川苹果、樱桃、干杂果等特色产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潜心育种、精心指导,努力在培育新品种、提高产品品质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为铜川农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jpg

在困难职工罗文生家中,魏四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掌握一技之长,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得知他的儿子正在读高三,魏四新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定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他健康成长,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省劳动模范崔培堂家中,魏四新对他默默奉献、服务大众、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扬。魏四新鼓励他,要继续发挥省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30/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