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以奋勇冲刺状态做好今年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

2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中组部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奋斗是新时代的主题词。今年大事多、要事多,要拿出新姿态,坚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使出十足的拼劲、闯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要贯彻新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六个明确”原则,突出“新”和“实”,持续念好深、严、精、实、用、硬“六字经”,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做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锐意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效率,狠抓落实落地,全力助推保障新时代追赶超越。要展现新形象,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大力弘扬公道正派作风,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组工队伍。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sx-dj.gov.cn/Html/2019-2-12/080839.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