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按时赴会报到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2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200多名人大代表纷纷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我市发展大计。

在代表驻地,一块简单明了的指示牌引领代表到各自的代表团登记和领取会议资料,工作人员各负其责,整个报到过程简单便捷,井然有序。

报到现场,不少代表完成报到手续后,便开始认真阅读会议资料,有的对准备提交的建议进行最后的修改和完善,有的则坐在一起交流多年来的履职心得。市人大代表徐重江说:“我这次来提的建议是关于移民搬迁后老村庄利用问题的,希望能把老村庄的作用发挥利用好,为村民增加更多的收入。”市人大代表赵丽是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她表示,自己带来的建议主要是关于乡村医生的,建议提高乡村医生的整体业务水平和素质,并加大后续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13/html/page_01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