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被确定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03

       近日,照金纪念馆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共有45家单位入选,照金纪念馆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单位。3月27日,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照金举行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615.jpg

       近年来,照金纪念馆以各类教育教学基地为平台,凝神聚力,实干创新,积极开展“照金精神”全国巡展,红色文化“六进“活动,举办“红色故事大赛”,召开“两点一存”主题研讨会等多项宣教活动,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国防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综合教学基地、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等。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照金纪念馆将珍惜现有荣誉,再起航,再奋斗,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讲好铜川故事、讲好照金故事,为红色基因的传承、革命精神的弘扬贡献照金智慧,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