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与照金红军小学联合开展“勿忘先烈恩 红歌颂英雄”快闪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清明节前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传来的朗朗吟诵声和深情的合唱声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声,照金纪念馆工作人员与照金红军小学的师生们迅速在纪念碑前集结,一齐高唱红歌《英雄赞歌》《少年忆红军》。照金纪念馆红色快闪行动感染了前来祭扫的群众和学生,引起了强烈共鸣,越来越多的人自发汇聚纪念碑前深情歌唱,抒发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4031226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1226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122638.jpg

       开展“快闪”行动是照金纪念馆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用“快闪”行动展示铜川新形象要求开展的具有照金特色的具体行动,具有强大的“地标”效应。今年,纪念馆还将在七一、国庆期间开展红色主题快闪行动,用最时尚、群众最有参与感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导更多的人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照金精神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