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研究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各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杨长亚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领会精髓要义,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意志和主张上来,扎实推进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2.jpg

  杨长亚强调,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整合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各方面力量,打造统战特色高端智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加强沟通、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整体工作的平衡性,促进大统战格局效能充分发挥。要深入落实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战干部能力建设的意见》,注重在基层一线锻炼提高干部,全面提升统战干部政治引领、政策运用、干事创业、联谊交友等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关键,围绕统一战线工作重点,攻克政策理论盲点,找准制约全局的难点和关键点,在非公经济、民族宗教、党外人士、港澳台等工作上再下实功、再出实招、再求实效,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广泛强大的统战力量。

3.jpg

  会议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工商联关于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14/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