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3日上午,全市第二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我市新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共111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严军民和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出席开班仪式。

     2.jpg

       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市委党校办学情况和本期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严军民对参训赏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好学向学,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进一步明确参加初任培训是法定必经程序,是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帮助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重要途径,做到真心学、用心悟,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抓好培训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边学边思,在学习中加快提升本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管理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展示公务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全市第二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从5月13日开始,到5月24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干部成长与修养、公务礼仪、职业道德、保密知识、电子政务、延安精神、照金精神、脱贫攻坚、公文写作、消防知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共22个专题,安排有破冰训练、课前诵读、课后结课、文体活动、现场教学等教学环节。通过初任培训,旨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掌握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尽快熟悉工作程序和规范,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