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检查照金纪念馆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照金纪念馆,对馆内安保工作及需要解决问题进行实地检查、调研,重点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黄勇部长听取了纪念馆安全工作汇报,查看了监控室、监控设备及防爆物品等配置情况,通过检查安保人员设备操作技能、询问微型消防站物料储备及消防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对安保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黄勇部长对纪念馆工作人员过硬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勉励纪念馆全体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做自觉践行照金精神的排头兵。

IMG_0087.jpg

IMG_0082.jpg

IMG_0075.jpg

IMG_0131.jpg

IMG_007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勇部长听取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指出,照金是铜川最重要的红色资源,必须站位新时代,将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好管好用好纪念馆。他要求,照金纪念馆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对标对表践行照金精神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追寻初心使命中进一步挖掘展示照金的厚重历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