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到照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上午,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带领2019年优秀教师、优秀校园长代表到照金纪念馆开展“教育兴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一同参观学习。

ZJ__7589.jpg

ZJ__7600.jpg

ZJ__7625.jpg

参观照金纪念馆

ZJ__7650.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910102027.jpg

重温人民教师誓词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精神,我们要永远学习和弘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先辈的丰功伟绩,现在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革命英雄。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