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用革命精神凝聚发展力量
杨长亚在照金镇参加市第一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30日,市委书记、市第一党代表小组组长杨长亚带队到照金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他强调,要扎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凝聚起推动革命老区发展的强大力量,让老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1.jpg

      北梁村和杨山村是今年计划脱贫退出的两个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开展以来,这两个村子的群众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各界有力帮扶,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杨长亚一行来到村上,详细察看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走进村委会办公室,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杨长亚强调,深度贫困村脱贫退出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和脱贫退出标准,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提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坚决完成好脱贫退出硬任务。

2.jpg

      随后,杨长亚一行察看了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建设情况,并在照金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和老区群众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指出,今天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80多年前,老一辈革命家在照金这片土地上披荆斩棘、不怕牺牲,一心为老区人民谋幸福,让贫苦百姓翻身做了主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守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担当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以照金精神为动力,满怀激情地干好革命老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jpg

杨长亚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不走过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本职工作上,体现在老区建设发展变化上,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谋划乡村振兴,不断改善老区的发展面貌。各级党代表作为党员队伍中的先进分子,要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建言献策、监督检查的职责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为革命老区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