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 以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李智远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关工作。

111.jpg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铜川发展实际,创新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讲实讲好党课,引领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忠实实践者和示范引领者,确保主题教育不走空、不走偏、不走虚。

222.jpg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不务虚功,紧扣主题,围绕“以案促改”、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转型升级、产业集群发展、区域中心建设等核心关键问题,全面梳理排查,带着问题调查研究,以工作作风大幅转变、群众好评大幅提升、工作效能大幅提高检视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把解放思想不到位、发展动能不足等问题作为检视重点,结合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实际,突出重点,把准方向,认真对照反思,明确改进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