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松手 引领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在耀州区、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耀州区、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和产业转型的第一抓手,要紧紧抓住产业项目建设不松手,精准引项目,扎实建项目,用心育项目,切实打牢稳增长的基础,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位于耀州区关庄镇的万吨果品保鲜气调库及低温冷链物流配送项目于上月正式建成投用,有效缓解了果品集中上市的销售风险,同时带动了周边60余户贫困群众就业。杨长亚走进果库,详细察看苹果贮存、运输情况,询问果品市场行情、贮存成本等问题。他勉励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借助仓储物流的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在关庄镇箱包加工社区扶贫工厂,杨长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介绍,了解产品销路、促进增收等情况,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东部产业转移的政策,发挥本地区劳动力资源优势,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在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杨长亚了解了硅酸钙板的生产工艺和市场前景,希望企业瞄准市场前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新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成为建筑材料行业的领跑者。杨长亚还实地察看了新区悦豪酒店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完善周边产业配套,推动城市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

3.jpg

4.jpg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坚持“发展围着项目转,干部围着项目干”,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要把好项目入口关,瞄准中省政策机遇,紧盯我市产业短板,有选择地引项目、建项目,不断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健康发展。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真正为项目减负松绑,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