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带队 曹路宝陪同
市党政代表团赴盐城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8日至9日,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盐城市考察。8日晚,两市召开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联席会议,交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对口扶贫协作大计,就扶贫工厂项目建设、扶贫产品营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陪同考察。

李智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盐城多年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来盐城走亲戚、话扶贫、谋发展,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看到盐城的产业升级迈向了新的历史高位,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盐铜对口扶贫协作以来,两地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苏陕两省的工作部署,走得越来越近,心贴得越来越紧,在互访互联、人才交流、产业项目实施、经济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不断向纵深推进,为铜川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祝愿盐城各项发展走在江苏前列,为两地合作做示范、树榜样、立标杆,努力实现互促并进,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曹路宝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与铜川开展对口扶贫协作是中央和省委赋予盐城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欣喜地看到,近年来在“照金精神”激励下,铜川人民艰苦奋斗、埋头创业,取得了一系列令人赞叹的成绩,铜川的宝贵发展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下一步,盐城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实施东西部协作的重大部署,按照苏陕两省扶贫协作部署安排,坚决扛起扶贫协作政治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进一步对标找差、改进工作,扎扎实实把全年对口扶贫协作任务完成好,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我们相信,在两地共同努力下,盐铜合作交流前景将更加广阔,一定能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联席会议后,李智远立即召集代表团成员召开会议,交流参观考察感悟,就区县、市级部门深入对接落实考察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考察期间,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智能终端产业园、顺丰产业园、中科院盐城高通量研究院、东山精密电子、海升公司生态农业、金风科技等园区项目,参观了中国海盐博物馆、聚龙湖、欧风花街、黄海森林公园、荷兰花海等。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