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严实标准 坚持问题导向 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杨长亚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市委书记杨长亚深入部分高校、国企和市直机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突出严实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jpg

2.jpg

杨长亚来到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教学楼、实训楼察看学院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思政教育为抓手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铜川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在市教育工委,杨长亚实地了解了全市教育扶贫、教育改革工作进展,强调要发挥好教育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中小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坚决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在国家电网铜川公司,杨长亚听取了公司党组织负责人有关工作介绍,要求把学和做、查和改贯通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电力服务的能力水平,让全市人民安全用电、安心用电。在市委党校,杨长亚了解了全市党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3.jpg

4.jpg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工作的精准性,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分类施策,杜绝“一刀切”“一锅煮”。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